close

慵懶風穿搭???

慵懶風穿搭???

慵懶風穿搭???

 

其實講白話一點就是...

 

睡衣。

 

 

由於剛剛有位碰友趕我來寫穿搭文

我就說今天整天沒出門 哪來的穿搭 只能發睡衣文!!!

他就說 睡衣文快發啊我喜歡睡衣

 

所以凱西就乖乖的來發文了ㄏㄧㄏ一 (###

 

今天整天糜爛在家

照慣例應該就是 黑色掉嘎+黑白條紋睡褲(短褲)

但今天因為凱西房間真的好冷噢

就改穿→→→ 可愛斗篷外套+口袋長裙

 

先介紹平常穿的好了哈哈 

但凱西忘了拍實穿圖XDDD

兩件都是購自 Lativ

剛剛去官網找了一下 短褲下架了 但背心還在唷!!!

Bra坦克背心 

(官網照片)

1200807_500

→ 當時也是趁特會的時候 姐姐買給我的~~

    穿起來真的挺舒服的 而且很耐穿 我穿好久了

    凱西對它百般蹂躪(?)它還是活得好好的!!!XDD

    自從有了這件整個愛上啊~~~

    有Bra 又不會像胸罩那麼不舒服

    而且晚上洗完澡要穿出去搭個小外套就好 也不會尷尬XDD 

 

然後就是今天穿的~~~

可愛斗篷外套+口袋長裙

*衣服是很久以前逛街買的><

*口袋長裙之前就出現過了唷!!!

  在 [穿搭]條紋上衣(Y拍)+口袋長裙(露天) 

DSC00032.JPG

DSC00033.JPG

DSC00034.JPG

DSC00037.JPG  

 

呵呵呵 有沒有慵懶風啊XDDD

在家這樣穿真的是超級無敵舒服~~~~~

掰樂喂 斗篷外套裡面 依舊是穿黑色吊嘎XDDD

 

啦啦啦

這就是今天的不負責任睡衣穿搭(?)

凱西得去讀書了!!!!!! 掰B~~~

 

凱西 ^___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西西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